轉錄[官方公告] 內測爆料第三彈:一大堆的操作優化改善跟改進

17.03.2013 05:47

 

看到很多遊戲的改進之處,我第一的感覺是震驚。。。

如果你經常關注論壇,並且留意論壇的官方意見建議的版塊,

你也將對新版本的這些操作優化改善感到熟悉。。。

因為這裡大部分都是論壇上玩家提出的改進優化建議!!
論壇的熱心玩家都可以看看。。。

或許這裡面有不少建議就是你的idea哦~~我已經看到好多個了。。。。

所以,不要擔心你發的帖子得不到關注,得不到重視,

認真提出的意見建議,在論壇的官方意見建議版塊都會被官方注意到的。

1、新手引導優化,更加友好。
2、保存的陣型增加到5個。。

方式跟論壇上玩家提出的那個建議的形式幾乎一模一樣。。

只是提建議玩家我記得畫的是9個。
3、郵箱系統可以直接回復,並且會保留所有交談記錄。終於不用糾結。。

有人給我發郵件告訴我說好的的時候,我不知道我曾經到底對他說了什麼。。。
4、升級的時候會提示所有可以進行的操作。例如升到11級提示可以打副本。
5、競技場的自動刷的戰報會顯示出所有兵種損失。。

(跟論壇上玩家提出的建議完全一致。。)
6、升級,生產可以中斷取消,(資源會返回)
7、造兵每完成一個都可以收穫一個,不必等待6個都造完。
8、盟戰副盟主可以給所有成員群發郵件。
9、幾乎所有道具都變為主副城共用。

(裝備,飾品,寶石,碎片在此範圍,副城終於能用上沙漏了。。。。

有消息據說寶石可能將會變為共用,希望如此!!

我可以求飾品也共用嗎。。。嗯。。。技能嘛。。。)
10、射手,忍者,鋼彈升級後的攻擊變高,廢除兵種再次加強。

(雖然始終還比不上冰法。。。)
11、雙城的英雄可以在同一個陣中出現了!!也就是說你的2只英雄都可以布在前場,

或者同時布在後場!這到底將對佈陣帶來怎樣的變革。。還難以預測。。

12、英雄分身術~~英雄在城堡防守的時候,刷競技場跟打副本的時候不必撤下來。

每次城堡佈陣完,打競技場還得把英雄拿下來,打完再放回去,好煩躁~終於解脫了。

不過注意的,英雄如果出門進攻的話,是要撤下來的,不可能攻守還分身術。。。
13、帝國號新增加了賭王爭霸賽的模式,類似於競技場的周排名。

帝國號每週也有排名。不過目前似乎沒看到有獎勵。
14、主線任務加入了更多的兵種獎勵。幾乎每個任務都有不少兵獎勵,

什麼12個牧師,3個天使,6個狼騎之類的,獎勵的兵應該說還是相當豐厚的。。

印象好像打通毀滅潘朵拉是獎勵3個電鋸。。

任務獎勵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玩家打完任務大損只能等造兵的情況。

15、競技場的刷新按鈕旁邊會顯示出當前可以累積的次數,以及目前還剩餘的次數。

(正在建議官方刷新競技場的那個按鈕,跟刷新籠子的按鈕一樣的方式,避免loading等待的時候連續按到。。)
16、好友數增加到70人。
17、造兵的時候會在左上角顯示當前已經擁有的兵種的個數。

剛看了。。是這個帖子的建議。。(https://bbs.freemojo.com/thread-35649-1-6.html

在得到了一些論壇玩家的回饋,還有內測玩家的激烈討論,內測中的新版本的改動還在不斷進行著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官方GM授權admin允許在論壇發佈遊戲內測的內容。但嚴正聲明的是:所有在內測中的內容,

不一定會保留到正式上線之後。所有內測中的數值設定也可能在正式上線後進行修訂。

內測的意義是為了找出更多不平衡與不合理的遊戲內容。同樣也歡迎所有玩家對內測內容的以及建議。

所有非admin發佈的內測內容貼都將被刪除,以免一些玩家的誤導或者誤讀。